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Vista娘更新嘍 ~ SP1 ~



嘿嘿 我把我的vista娘 更新成SP1嘍,繁體中文版喔
嘿嘿 爽

灌的時間為一個半小時到二個小時!

可能這幾天 Microsoft 應該這幾天就會放SP1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麼好唷

愛*薇兒 提到...

那麼好唷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