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肛門 不 是鋼鐵人


很好看,讚的啦,劇情很緊湊。下一場就是batman了

6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機車的咧~你們該不會去看了吧...

REXGAX 提到...

這部還不賴!!!
雖然我看的是bt版

劇情有笑點不會太死板
我當初以為英雄片會很鳥

是還不錯

匿名 提到...

當初就推建你們去看了
確實是難得的好片喔
你就別在撐了快去看吧
絕對會讓你讚不絕口的

wbuffe 提到...

匿名大 你是誰呀 對呀偷去看了XD

匿名 提到...

猜不出我是誰?
那..我只好說摟
我是傳說中正義的化身
肛 鐵 人 (跪下吧!!)

wbuffe 提到...

死吧你-口- 到底是誰 馬克1號XD
很大隻那台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