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每個禮拜都寫這種的XD
又受傷了,聽弟兄說我握棒子太緊了,下次一定要改進!
3 則留言:
死狐狸
提到...
只能說…你還未夠班咧…
太嫩了
2008年6月23日 下午2:19
wbuffe
提到...
對呀 你怎麼知道 我太嫩了...
2008年6月28日 凌晨12:10
死狐狸
提到...
你嫩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2008年6月28日 晚上10:32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3 則留言:
只能說…你還未夠班咧…
太嫩了
對呀 你怎麼知道 我太嫩了...
你嫩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