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每個禮拜都寫這種的XD


又受傷了,聽弟兄說我握棒子太緊了,下次一定要改進!

3 則留言:

死狐狸 提到...

只能說…你還未夠班咧…
太嫩了

wbuffe 提到...

對呀 你怎麼知道 我太嫩了...

死狐狸 提到...

你嫩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