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that doesn't happen everyday.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teresting topics could give you more visitors to your site. So Keep up the good work.
Yuts, daw palagpat imo blog.
i'm also into those things. care to give some advice?
不知道留言的訪客看的懂看不懂中文但 謝謝 歡心 我之後會小心的^^
你在說啥…前面二個只是來逛的…第三個的語言不知道,但是用羅馬拼音第四個我個人認為是恭維而已啦…他是說"我也顧慮到這些。願意提供些意見嗎?"so…簡單講,你就是不常動才會掛彩…動作錯誤才會酸痛。
反正有人留言就不錯了啦不不...就算是正確的動作也會酸.....
習慣性的運動,就不會酸
習慣性呀 果然 壘球果然是我不常打的球類?!
你有什麼很常打的球類??
什麼球都很利害(茶)
什麼球都很利害…那你還說你壘球差
從手變成腳不合常理為啥那麼翹的屁股都沒事呢?
反正↑就是嘴砲?!
一 一…
無碳不生肉啊~~我是有邏輯性的推理耶
張貼留言
16 則留言:
that doesn't happen everyday.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teresting topics could give you more visitors to your site. So Keep up the good work.
Yuts, daw palagpat imo blog.
i'm also into those things. care to give some advice?
不知道留言的訪客看的懂看不懂中文
但 謝謝 歡心
我之後會小心的^^
你在說啥…
前面二個只是來逛的…
第三個的語言不知道,但是用羅馬拼音
第四個我個人認為是恭維而已啦…他是說"我也顧慮到這些。願意提供些意見嗎?"
so…
簡單講,你就是不常動才會掛彩…
動作錯誤才會酸痛。
反正有人留言就不錯了啦
不不...就算是正確的動作也會酸.....
習慣性的運動,就不會酸
習慣性呀 果然 壘球果然是我不常打的球類?!
你有什麼很常打的球類??
什麼球都很利害(茶)
什麼球都很利害…
那你還說你壘球差
從手變成腳
不合常理
為啥那麼翹的屁股都沒事呢?
反正↑就是嘴砲?!
一 一…
無碳不生肉啊~~
我是有邏輯性的推理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