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又掛彩了 XD




哈 打球的時候一樣要穿長褲了 不穿 就會受傷了
這篇也是七月份的第一篇文章了,目前的施力錯誤,右手打字超慢的,無名指打移動會超酸痛的,看明天還會不會這樣,等下試試看寫字會不會酸痛!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at doesn't happen everyday. wish you all the best.

匿名 提到...

Interesting topics could give you more visitors to your site. So Keep up the good work.

匿名 提到...

Yuts, daw palagpat imo blog.

匿名 提到...

i'm also into those things. care to give some advice?

wbuffe 提到...

不知道留言的訪客看的懂看不懂中文
但 謝謝 歡心
我之後會小心的^^

死狐狸 提到...

你在說啥…
前面二個只是來逛的…
第三個的語言不知道,但是用羅馬拼音
第四個我個人認為是恭維而已啦…他是說"我也顧慮到這些。願意提供些意見嗎?"

so…

簡單講,你就是不常動才會掛彩…
動作錯誤才會酸痛。

REXGAX 提到...

反正有人留言就不錯了啦

不不...就算是正確的動作也會酸.....

死狐狸 提到...

習慣性的運動,就不會酸

wbuffe 提到...

習慣性呀 果然 壘球果然是我不常打的球類?!

死狐狸 提到...

你有什麼很常打的球類??

wbuffe 提到...

什麼球都很利害(茶)

死狐狸 提到...

什麼球都很利害…
那你還說你壘球差

愛*薇兒 提到...

從手變成腳
不合常理
為啥那麼翹的屁股都沒事呢?

wbuffe 提到...

反正↑就是嘴砲?!

死狐狸 提到...

一 一…

愛*薇兒 提到...

無碳不生肉啊~~
我是有邏輯性的推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