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今天超雖的....KEY遺忘在自家的房門

今天的超雖的-口-把自已房門的KEY放在裡面,呼超悶的......

感覺這個月會不順-口-

就.....這樣吧

3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我把小雞雞放在褲子裡二十多年了
我應該這一生都很雖吧..

死狐狸 提到...

你上小號時會拿出來吧

你上大號時它也會空出來的

wbuffe 提到...

除非 有露鳥的習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