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我把小雞雞放在褲子裡二十多年了我應該這一生都很雖吧..
你上小號時會拿出來吧你上大號時它也會空出來的
除非 有露鳥的習慣XD
張貼留言
3 則留言:
我把小雞雞放在褲子裡二十多年了
我應該這一生都很雖吧..
你上小號時會拿出來吧
你上大號時它也會空出來的
除非 有露鳥的習慣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