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加上去的字 無意思 囧

這張也要畫了4個小時 好累呀.....圖真難生呀

4 則留言:

死狐狸 提到...

不會呀…我覺得最好看的就是那個「不爽」…怎麼做的呀

wbuffe 提到...

當然是手寫的呀 囧

死狐狸 提到...

廢言…
我當然指的是那字的蠟筆感是用什麼做的…誰問你怎麼寫的…這重要嘛,who care

wbuffe 提到...

這一定是用繪圖軟體 才有的功能呀
所以我才會這樣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