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不會呀…我覺得最好看的就是那個「不爽」…怎麼做的呀
當然是手寫的呀 囧
廢言…我當然指的是那字的蠟筆感是用什麼做的…誰問你怎麼寫的…這重要嘛,who care
這一定是用繪圖軟體 才有的功能呀所以我才會這樣回..
張貼留言
4 則留言:
不會呀…我覺得最好看的就是那個「不爽」…怎麼做的呀
當然是手寫的呀 囧
廢言…
我當然指的是那字的蠟筆感是用什麼做的…誰問你怎麼寫的…這重要嘛,who care
這一定是用繪圖軟體 才有的功能呀
所以我才會這樣回..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