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商牌…現在會拿出來配的就是死傑(seagate)、打不溜d(wd)與嘻他呿(hitachi)…找個everest或hddtune來測就知道了
就是測不出來呀 你說的我都試過了-口-
@@看到了是toshiba的-口-XD
啊不是說測不出來…怎生來頭噓爸(toshiba)
那不是你按右下「安全地移除硬碟」的時候就會給你顯示了嗎?沒圖沒真相 ...http://0rz.tw/785d3
對了 上面那個網址 如果要變成連結要怎麼用?這邊的意見處是不是無法用語法呀?
http://0rz.tw/785d3可以呀,底下不是有寫嗎『您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回想以前寫的html吧
測試一下...毒物獵人 近期上映
這裡是練習 html的地方 xd
張貼留言
9 則留言:
商牌…現在會拿出來配的就是
死傑(seagate)、打不溜d(wd)與嘻他呿(hitachi)…
找個everest或hddtune來測就知道了
就是測不出來呀 你說的我都試過了-口-
@@看到了
是toshiba的-口-XD
啊不是說測不出來…怎生來頭噓爸(toshiba)
那不是你按右下「安全地移除硬碟」的時候就會給你顯示了嗎?
沒圖沒真相 ...
http://0rz.tw/785d3
對了 上面那個網址 如果要變成連結
要怎麼用?
這邊的意見處是不是無法用語法呀?
http://0rz.tw/785d3
可以呀,底下不是有寫嗎『您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回想以前寫的html吧
測試一下...
毒物獵人 近期上映
這裡是練習 html的地方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