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昨天敗家物!


就是他 320g的創見隨身碟碟



花了2900 不知道算便宜還貴 反正 因為硬碟沒空間了 所以買一顆來放
可惜不知道裡面會是什麼廠牌的硬碟
如果拆掉就沒有2年的保固了
真討厭!

嗯 今天沒作品 XD

9 則留言:

死狐狸 提到...

商牌…現在會拿出來配的就是
死傑(seagate)、打不溜d(wd)與嘻他呿(hitachi)…

找個everest或hddtune來測就知道了

wbuffe 提到...

就是測不出來呀 你說的我都試過了-口-

wbuffe 提到...

@@看到了
是toshiba的-口-XD

死狐狸 提到...

啊不是說測不出來…怎生來頭噓爸(toshiba)

愛*薇兒 提到...

那不是你按右下「安全地移除硬碟」的時候就會給你顯示了嗎?
沒圖沒真相 ...
http://0rz.tw/785d3

愛*薇兒 提到...

對了 上面那個網址 如果要變成連結
要怎麼用?
這邊的意見處是不是無法用語法呀?

死狐狸 提到...

http://0rz.tw/785d3
可以呀,底下不是有寫嗎『您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回想以前寫的html吧

愛*薇兒 提到...

測試一下...
毒物獵人 近期上映

wbuffe 提到...

這裡是練習 html的地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