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針眼…你又去偷看哪個人的底褲呀…把報紙私自拿走…去扁那個阿伯呀
明明就沒有-口-....我是那種人嗎 我都正x光x的看?!
哈…沒圖沒真相啦
有人在玩ptt的感覺....話說那隻山不拉死兔子是被什麼東西k中頭嗎?
張貼留言
4 則留言:
針眼…你又去偷看哪個人的底褲呀…
把報紙私自拿走…去扁那個阿伯呀
明明就沒有-口-....
我是那種人嗎 我都正x光x的看?!
哈…沒圖沒真相啦
有人在玩ptt的感覺....
話說那隻山不拉死兔子是被什麼東西k中頭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