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超久沒有寫網誌了
沒想到已經九月了

怎麼會這樣...這2天長針眼,眼睛真不舒服....悶

前天吧 在麥當勞吃午餐的時候,看到一個阿伯把麥當勞裡面的報紙就自行的拿走了,讓後面的人怎麼看呀,氣。

今天的線草稿..hd裡已經堆了好多的草圖呀@@~



終於了解老弟為什麼生圖那麼慢了...我生更慢-口-

4 則留言:

死狐狸 提到...

針眼…你又去偷看哪個人的底褲呀…

把報紙私自拿走…去扁那個阿伯呀

wbuffe 提到...

明明就沒有-口-....
我是那種人嗎 我都正x光x的看?!

死狐狸 提到...

哈…沒圖沒真相啦

愛*薇兒 提到...

有人在玩ptt的感覺....
話說那隻山不拉死兔子是被什麼東西k中頭嗎?